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崔元斌任山西省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7年08月25日08:23    来源:运城日报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任命崔元斌为副市长

8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侯伟建、郭宏、张守相、贾爱珍,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安雅文主持。会议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副市长卫再学关于运城市2017年上半年计划执行和经济运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16年运城市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市审计局关于运城市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对2016年运城市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王瑞宝同志请求辞去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崔元斌同志任职的议案及说明。会上,崔元斌作了供职发言。

经过分组审议,由侯伟建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运城市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瑞宝同志辞去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会议决定任命崔元斌为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雅文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崔元斌向宪法宣誓。

安雅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向优,市场活力持续激发,民生改善有力推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下一步,市政府要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对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准确研判当前形势,补齐发展短板,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建设大运城的实践中奋力谋新篇、开新局。

安雅文希望新任职人员不断增强宪法和法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开拓进取、扎实苦干,为推动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线思维、坚持一线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在运城调研时讲话精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凝心聚力、履职担当、奋发有为,共同为大运城建设和“一区五带”实施作出贡献。 (记者 裴旭薇)

相关新闻


广东省政府领导分工调整 新班子“一正六副”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分工公布 新班子"一正八副"

山东省政府领导分工调整 最新班子“一正七副”

近期省级公安厅长密集调整 政法委书记不再兼任已成趋势

近期11省份13名省政府副职履新 均为"60后"

2017年7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杨贤金任福建省副省长 省政府一正七副分工确定

王江任江苏省副省长 最新省政府班子“一正六副”

三大新组建军事院校成立 军政主官亮相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