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人事观察

王江任江苏省副省长 最新省政府班子“一正六副”

2017年07月25日09: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省政府领导”栏目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姚茜)据《新华日报》消息,近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任命王江为江苏省副省长。调整之后,江苏省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一正六副”。

王江,1963年7月生,经济学博士学位。他曾长期在高校和金融机构工作。从山东经济学院毕业之后,他留校任教,担任过助教、讲师,财金系副主任、副教授等职务。1999年,王江离开高校,担任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信贷风险管理处副处长。而后担任过建行山东省德州市分行行长,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建行湖北省分行行长,上海市分行行长等职务。此次调任之前,王江担任交通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

今年以来,江苏省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多有调整。

3月30日,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幕。会议决定任命蓝绍敏为江苏省政府副省长。

5月31日下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接受石泰峰关于辞去江苏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吴政隆为江苏省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石泰峰目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黄莉新同志任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目前黄莉新担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兼省行政学院院长。她也是江苏省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中唯一的女性。

目前,江苏省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为“一正六副”。从年龄上来看,6人为“60后”,1人为“55后”,最年轻的是出生于1968年7月的杨岳。

相关新闻


三大新组建军事院校成立 军政主官亮相

今年已有9省份调整党委“一把手”

近期全国高校重要人事任免一览

各地党代会人事观察:85人新晋常委 4人已跨省调任

各地党代会后人事调整:18人跨省调动 12人中央任职

全国31省区市党委完成换届 两个"60"后省级常委班子产生

2017年6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湖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两人新晋常委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