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山西省长治市党政领导班子调整

2017年08月22日08:29    来源:长治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扩大)会议

8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市委书记席小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宣读决定。

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王震同志任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提名为长治市政府副市长人选,提名任市行政学院院长。胡勇同志任长治市委委员、常委,长治市城区区委委员、常委、书记,主持郊区区委全面工作。原占斌同志任长治市委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提名为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免去潘贤掌同志的长治市委常委、委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长治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备组党工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长治市政府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职务。免去丁毅同志的长治市委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会上,新任领导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席小军在讲话中指出,省委这次对市委个别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从当前形势和全省大局出发,在通盘考虑的基础上,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长治的关心和支持,对长治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加强。希望大家全面正确理解省委的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奋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席小军希望,王震、胡勇、原占斌三位同志尽快熟悉新岗位,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尽快融入干部群众中,适应新环境新情况新领域,和同志们一道完成好省委、市委安排的各项任务,推动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能够全力支持三位同志开展工作,团结共事,坦诚相待,共同办好长治的事情,巩固好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为把长治打造成为山西重要增长极,建设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目标”作出新贡献,让省委放心,让全市干部群众满意。同时,衷心感谢潘贤掌、丁毅两位同志对长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把长治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帮助长治发展。

市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市委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崔燕)

相关新闻


广东省政府领导分工调整 新班子“一正六副”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分工公布 新班子"一正八副"

山东省政府领导分工调整 最新班子“一正七副”

近期省级公安厅长密集调整 政法委书记不再兼任已成趋势

近期11省份13名省政府副职履新 均为"60后"

2017年7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杨贤金任福建省副省长 省政府一正七副分工确定

王江任江苏省副省长 最新省政府班子“一正六副”

三大新组建军事院校成立 军政主官亮相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