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尔肯江·吐拉洪当选湖北省总工会主席

2017年05月25日09:0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总工会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5月23日,湖北省总工会十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汉召开,会议选举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为省总工会主席,董永祥为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各级工会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强化“四个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担当,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目标,全面推动工会系统改革。要创新工作思路,集中开展“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行动,推动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抢抓重大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着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在湖北落地生根。要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提高产业工人素质,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聚焦主责主业,在促进发展中凝聚人心,在切实维权中赢得人心,在帮扶解困中温暖人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记者李婷、通讯员谢文哲)

相关新闻


监察部班子“一进一出” 最新班子“一正四副”

徐乐江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最新班子“一正七副”

上海选出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 3人新晋常委

陕西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3人新晋常委

盘点全国31省区市选出的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

中央一周内"空降"4省纪委书记 今年来13省纪委书记调整

房灵敏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最新班子成员13人

海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3人新晋常委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