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人事信息】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职务变动

2016年11月17日09: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高雷)近日,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朱拓任江南大学党委书记

据江南大学网站消息,10月19日,学校召开干部教师代表会议。教育部党组决定:朱拓同志任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武贵龙同志的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朱京海任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

据中国医科大学网站消息,近日,辽宁省委决定:朱京海同志任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

饶桂生任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据河北农业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学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学校主要领导调整决定。中共河北省委决定,饶桂生同志任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申书兴同志任党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农业大学校长。程庆会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志刚同志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校长职务。

范志刚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

日前,深圳大学召开班子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宣布,经深圳市委批准,任命范志刚为深圳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王建国任四川大学党委书记

据四川大学网站消息,10月31日下午,根据中央组织部和教育部党组安排,四川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关于四川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中组部干部三局副局长刘后盛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王建国同志担任四川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杨泉明同志不再担任四川大学党委书记职务的决定。

蔡先金任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据聊城大学网站消息,近日,省委决定:蔡先金同志任聊城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昌然同志任聊城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春林同志不再担任聊城大学校长职务。

夏天东任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芮执元任校长

据兰州理工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职务任免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李贵富同志不再担任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同志任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芮执元同志任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史本林任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据西藏民族大学网站消息,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决定,史本林同志任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以上信息按发布时间排序)

相关新闻


罗清宇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王莉霞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

黄树贤任民政部部长

肖捷任财政部部长

陈文清任国家安全部部长

侯建国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甄占民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罗宗毅任教育长

陈辐宽任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乌兰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责编:高雷、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