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闭幕

王艺当选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李建涛、武皓、王笃波当选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2016年10月24日08:0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闭幕

10月22日,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副省长张广智出席大会并讲话。

张广智代表省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祝贺。他说,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青春盛会,是河南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开创我省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张广智指出,要坚定政治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发展大局,带领广大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共青团事业绘蓝图谱新篇;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团中勇作为敢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广智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把好方向、统筹指导、用好干部,主动给共青团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在规划项目、配置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全社会要共同关心、关注、支持青少年成长和共青团工作,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更多帮助,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10月22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15名,选举王艺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李建涛、武皓、王笃波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王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鼎力支持下,齐心协力、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握新态势、遵循大逻辑、开拓新思路,自觉擎起深化改革的大旗,推动全省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新提升,向党、向全省青年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团省委新一届委员会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记者冯芸)

相关新闻


晋苏皖豫新5省区党委常委调整 4名副书记履新

任正晓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吴政隆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

信长星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刘惠任省纪委书记

焦扬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黄晓薇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任建华任省纪委书记

李家俊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 钟登华任校长

张雨浦任黑龙江省委秘书长 今年来7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

李鸿忠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钟志华任同济大学校长 裴钢不再担任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