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人事信息】近期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调整

2016年10月17日15: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高雷)近日,国内多所高校领导调整,其中,胡正荣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同时易人,全国妇联副主席焦扬履新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等。具体情况如下:

屈哨兵任广州大学党委书记 魏明海任校长

据广州大学新闻网消息,9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广东省委关于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的任免决定。屈哨兵同志任广州大学党委书记,魏明海同志任广州大学校长。

熊晓梅任东北大学党委书记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9月14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之文同志在东北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熊晓梅同志任东北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孙家学同志的东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芮鸿岩任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据南京工业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南京工业大学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芮鸿岩同志任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王德明同志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史国君任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据南京工程学院网站消息,近日,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江苏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史国君同志任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吴建华同志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刘洪一任深圳大学党委书记

据深圳大学网站消息,9月23日上午,深圳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代表广东省委宣读任免决定,任命刘洪一为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江潭瑜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

孙兆林任大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

据大连医科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大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省委决定:孙兆林同志任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周万春同志大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胡正荣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党组决定:胡正荣同志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

李昕任上海商学院党委书记

据上海商学院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委决定:李昕同志担任中共上海商学院委员会书记。

李家俊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 钟登华任校长

据天津大学网站消息,近日,天津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李家俊同志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刘建平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钟登华同志担任天津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焦扬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据复旦大学网站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决定,焦扬同志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资料显示,焦扬此前担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以上信息按发布时间排序)

相关新闻


任正晓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吴政隆任江苏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

信长星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刘惠任省纪委书记

焦扬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

黄晓薇任山西省委副书记 任建华任省纪委书记

李家俊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 钟登华任校长

张雨浦任黑龙江省委秘书长 今年来7省份党委秘书长调整

李鸿忠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钟志华任同济大学校长 裴钢不再担任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