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刘美频任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7年05月09日08:41    来源:黄冈日报

原标题:刘美频同志为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5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刘美频同志为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本次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1人,实到38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刚,副主任何东英、詹旺民、袁金鹏、吴美景、梅咏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万福出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勇士、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新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倪贵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肖伏清同志辞去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刘美频同志为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万义军同志的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表决通过了《关于刘美频同志为黄冈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刘美频同志作拟任职发言,并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决定,2017年5月8日至9日在黄州召开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刘雪荣说,本次会议决定接受肖伏清同志辞去市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刘美频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充分体现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落实省委决定的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本次会议决定,2017年5月8日至9日在黄州召开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选举产生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大事。要提高认识,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认真筹备好、组织好本次人代会,确保会议圆满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市委要求。要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严格执行法定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把坚持党的领导、发扬人民民主与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定,实行分工负责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到标准一个不能降、程序一个不能少、环节一个不能减,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要求,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始终坚持时时讲政治、事事讲规矩、处处讲认真的理念,强化时间观念、责任意识,共同努力把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团结鼓劲的大会。(记者汪秀玲 通讯员项志奇)

相关新闻


中央一周内"空降"4省纪委书记 今年来13省纪委书记调整

房灵敏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最新班子成员13人

海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3人新晋常委

北京一日新任3名市委常委 最新常委班子名单

2017年4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今年全国31省区市"四套班子"人事调整汇总

邹加怡任监察部副部长 最新领导班子“一正四副”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