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河北省直事业单位今年招聘1303人

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 报名时间为5月10日9时至16日17时

2017年05月09日07:32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省直事业单位今年招聘1303人 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

从省人社厅获悉,河北省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03名,5月10日9时起报名,5月16日17时截止。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两种方式。

采取统一招聘方式的有36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63名。实行单位招聘方式的有40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940名。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等,可登录河北人社网(www.hbrsw.gov.cn)、河北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查看《河北省2017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招聘)岗位信息表》。统一招聘和单位招聘均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为河北人事考试网。

统一招聘的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由省人社厅组织实施,面试一般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综合类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医学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教育专业能力测验》(部分内容分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公共基础知识》。统一招聘笔试时间为6月3日(周六)上午,考场设在石家庄市区,笔试的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最低控制分数线可于6月20日登录河北人事考试网查询。

本次统一招聘笔试成绩一年内有效,即此后一年内省直事业单位如有新增的招聘计划,招聘单位可根据需要发布招聘公告,面向本次统一招聘笔试成绩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未聘用的、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考生征集报名,按照本次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进行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

单位招聘由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组织考试,考试方式、内容、时间、地点等详见各招聘单位《招聘公告》,《招聘公告》中未明确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的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考试政策咨询电话为0311-12333,监督举报电话为0311-88616879、88616769。(记者邢杰冉)

相关新闻


房灵敏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最新班子成员13人

海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3人新晋常委

北京一日新任3名市委常委 最新常委班子名单

2017年4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今年全国31省区市"四套班子"人事调整汇总

邹加怡任监察部副部长 最新领导班子“一正四副”

北京市16区选出监察委员会主任 最新名单公布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