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辽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115个职位公务员 

2013年07月12日07:25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1日,记者从辽宁省公务员局获悉,辽宁省即日起启动2013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报考人员可在7月15日9:00至7月19日24:00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

此次公务员遴选涉及37个省直机关(参照管理单位),职位共计115个,遴选职务层次为副处级领导职务和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每个遴选职位的开考比例不低于1:3。

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要求报考者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学士以上学位;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报考副处级职位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报考副处级领导职位的,须现任县处级副职领导职务。在具备上述基本条件的前提下,还须符合各遴选职位要求的学历、年龄等其他具体资格条件,年龄、工作经历和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7月。笔试考试时间为7月27日9时至11时30分,考场设在沈阳市。(记者王靖瑄)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中科院院士清华教授王光谦任青海大学校长(图/简历)
· 刘士合任东营市委书记 姜杰不再担任(图/简历)
· 秦如培任贵州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书记
· 曾庆红任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 李登菊当选为四川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 徐加爱同志任金华市委书记
· 胡可明任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图/简历)
· 武警重庆总队政委调整
· 徐加爱任金华市委书记 暨军民任金华市代市长
· 武警四川省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