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四川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李登菊当选为四川省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2013年07月11日07:25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10日,四川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省委常委、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出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出四川省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大会通过《四川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决议。

随后召开的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李登菊当选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罗茂乡、胥纯、纪小玲、彭闯、武晓鹏、任远明当选四川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李登菊代表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向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她说,今后五年,是推动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四川实现“两个跨越”的攻坚阶段,新一届领导班子、新一届委员会将按照省委的要求,围绕省工会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忠诚履行职责,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我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广大会员和职工群众的热切期盼。

李登菊强调,各级工会一定要高举旗帜,坚定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围绕大局,服务职工,切实履行维权职能,强化组织引领职能,团结引领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要勤于探索,锐意进取,要模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观念,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四川工运事业的新局面,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记者 郝勇)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徐加爱任金华市委书记 暨军民任金华市代市长
· 徐加爱同志任金华市委书记
· 范照兵任河北省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 李锐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图/简历)
· 刘光磊任重庆市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 王君正任湖北省委常委(图/简历)
· 林强当选铁岭市市长
· 武警重庆总队政委调整
· 武警四川省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 吕锡文(女)任北京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