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武警四川省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2013年07月10日07:41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9日,武警部队在成都举行宣布命令大会。受武警部队党委委托,武警部队副政委于建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根据命令,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肖凤合提任武警天津指挥学院院长,武警四川省总队参谋长唐大淮提任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武警宁夏总队参谋长陈伟接任武警四川省总队参谋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兼武警四川省总队第一政委侍俊出席会议。

于建伟代表武警部队党委讲话时强调,各级要自觉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着眼铸牢军魂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着眼能打胜仗狠抓核心军事能力建设、着眼增强发展后劲狠抓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着眼强化核心领导作用狠抓党委班子建设,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强军目标热潮,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刘玉顺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魏宏,对武警四川省总队官兵在维护全省社会稳定、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武警四川省总队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贯彻“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新任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唐大淮表示,将在武警部队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部队积极参加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上一线、敢打头阵,下大力抓好现代化武警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布命令大会由武警四川省总队政委黄志远主持。(姜永安 宋科霖 记者郝勇)

相关新闻:

武警重庆总队政委调整 汪海提任武警重庆总队政委

齐保文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 郭洛泰任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

张锁明任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

阮嘉明任武警福建省总队政委

鲍迎祥任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

肖阳忠任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委员

陈杭大校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

金林炎任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吕锡文(女)任北京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
· 栾庆伟当选抚顺市市长
· 十余省(区市)党委常委变动 两位“65后”调岗
· 范照兵任河北省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 李锐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图/简历)
· 刘光磊任重庆市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 王君正任湖北省委常委(图/简历)
· 林强当选铁岭市市长
· 张光荣任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 郭社荣任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