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武警重庆总队政委调整

戴洪生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汪海提任武警重庆总队政委
2013年07月10日08:07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9日,武警重庆总队举行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洪生中将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重庆总队原政治部主任汪海大校提任武警重庆总队政委,武警重庆总队原政委董书民少将退休,武警8650部队原副政委周新大校提任武警重庆总队政治部主任。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学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挺出席宣布命令大会。大会由武警重庆总队司令员朱宏大校主持。

戴洪生中将在宣读命令后指出,此次武警重庆总队政委、政治部主任调整,是经武警部队党委认真考察、慎重研究并报请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的,是一次正常的人事调整。希望汪海、周新同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与党委一班人一道开创总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刘学普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调整武警重庆总队领导的任职命令,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重庆工作的武警部队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学普指出,武警重庆总队是维护我市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遂行处突维稳和抢险救援的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广大官兵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军委关于武警部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狠抓军事训练、实战演练,确保官兵始终处于“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状态,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记者 文峰 通讯员 陈万金)

相关新闻:

武警四川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唐大淮任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

齐保文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 郭洛泰任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

张锁明任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

阮嘉明任武警福建省总队政委

鲍迎祥任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

肖阳忠任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委员

陈杭大校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

金林炎任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徐加爱同志任金华市委书记
· 范照兵任河北省委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 王君正任湖北省委常委(图/简历)
· 栾庆伟当选抚顺市市长
· 十余省(区市)党委常委变动 两位“65后”调岗
· 武警四川省总队领导班子调整
· 李锐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图/简历)
· 刘光磊任重庆市统战部部长(图/简历)
· 吕锡文(女)任北京市委党校校长、北京行政学院院长
· 林强当选铁岭市市长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