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云组干任公示〔2013〕第2号
2013年02月23日15:50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杨勇明,男,汉族,1967年2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无党派,1988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昆明市西山区政协副主席、副区长,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等职。现任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县级),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市土地开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昆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工作实绩:任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土储中心主任以来,组织完善土地储备管理、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成本支出核算管理等制度,促进了土地储备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严格土地执法监管,积极推进闲置土地、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强与周边地区合作,参与组织签订《滇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了昆明与周边地区的合作发展;注重沟通协调,在昆明市二环快速系统、禄大公路、宜九公路、环湖路、长水机场建设中,做了大量协调服务工作。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安徽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甘肃关于对王建德等2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江西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拟任人选公示
· 江西16名副厅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王文秀拟任北京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副主任
· 兰州关于对王耀臻等9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青海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江苏淮安、盐城、宿迁市委书记任前公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