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云组干任公示〔2013〕第2号
2013年02月23日15:50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李洪武,男,哈尼族,1963年4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9月参加工作。历任墨江县副县长,墨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墨江县县长,勐腊县委书记等职。现任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普洱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工作实绩:任勐腊县委书记期间,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发展绿色经济,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狠抓基础教育工程,积极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促进了教育、卫生和社会保障等社会事业的发展。任西双版纳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以来,参与组织完善纠风工作常态机制、综合治理协调机制、监督防范预警制约机制,参与组织开展“小金库”、教育乱收费、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组织实施对重大项目、重要工作的监督检查,取得了一定成效。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安徽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甘肃关于对王建德等2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江西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拟任人选公示
· 江西16名副厅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王文秀拟任北京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副主任
· 兰州关于对王耀臻等9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青海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江苏淮安、盐城、宿迁市委书记任前公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