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云组干任公示〔2013〕第2号
2013年02月23日15:50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寸世成,男,白族,1956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74年2月参加工作。历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处长、干部三处处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玉溪市委常委等职。现任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

经研究,该同志拟任玉溪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工作实绩:任玉溪市委组织部部长以来,参与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四群”教育活动,实施“环湖党建”生态示范工程,统筹推进农村、社区、机关、学校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发展;积极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统筹做好县乡换届工作,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促进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制定《玉溪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完善人才培养、引进、评价、激励机制,促进了人才工作的发展;积极沟通协调,加大经费投入,推动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远程教育站点建设。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安徽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甘肃关于对王建德等2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江西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拟任人选公示
· 江西16名副厅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王文秀拟任北京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副主任
· 兰州关于对王耀臻等9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青海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江苏淮安、盐城、宿迁市委书记任前公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