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云南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云组干任公示〔2013〕第2号
2013年02月23日15:50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王玉玺,男,汉族,1963年8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开发报》信息部主任,北京市《市场时报》社常务副社长,云南省园艺博览局展览处处长、局办公室副主任,云南世博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楚雄州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等职。现任中共禄丰县委书记。

经研究,该同志拟提名为楚雄州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工作实绩:任禄丰县委书记以来,组织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战略,培育壮大冶金制造、能源化工、现代烟草、建筑建材、绿色食品和文化旅游六大重点产业,推动了县域经济发展;组织制定《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决定》,狠抓工业基础设施建设;参与组织实施沙龙中型水库、西河中型水库和山区“五小水利”工程建设,增强了水利工程的保障能力;积极培育鑫旺、康源等农业企业,促进了农业产业的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公示公告 的新闻
· 安徽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甘肃关于对王建德等20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江西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拟任人选公示
· 江西16名副厅级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 王文秀拟任北京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副主任
· 兰州关于对王耀臻等9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 青海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 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 江苏淮安、盐城、宿迁市委书记任前公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