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蒋跃建任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7年10月23日13:35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闭幕

10月20日 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任命蒋跃建同志为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听取各组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南京市旅游条例》《南京市献血条例》和《南京市排水管理条例》,待报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批准;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条例〉等9项常委会工作制度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批准南京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对市政府关于推进中国制造2025南京实施方案实施情况、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情况和平安南京建设工作情况等三项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报告进行满意度表决;对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对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测评;表决人事任免案。陈绍泽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现场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陈绍泽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他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大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调研谋划明年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尽快启动、统筹做好人代会筹备工作。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审议意见,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为人大工作继往开来提供有益借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景南、臧正金、李奇、林克勤、张一新和44位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黄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群,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派驻纪检组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人以及部分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许琴)

相关新闻


2017年9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近期多位中纪委派驻机构纪检组长调整 年龄愈加年轻化

近期多名女性省委常委履新 多人拥有高校任职经历

房灵敏任广西纪委书记 31省区市现任纪委书记名单

严植婵任安徽省委常委 目前省委常委领导班子11人

贵州省委常委领导班子调整 目前班子成员11人

徐令义任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正部长级)

谌贻琴任贵州省代省长 全国31省区市现任政府"一把手"名单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