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人事观察

严植婵任安徽省委常委 目前省委常委领导班子11人

2017年09月15日08: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姚茜)据《安徽日报》消息,日前,中央决定:严植婵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安徽省委决定:严植婵同志任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严植婵此前担任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2016年11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李锦斌当选省委书记,李国英、信长星当选省委副书记。其他常委分别是唐承沛、吴存荣、邓向阳、刘惠、刘莉(女)、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刘莉、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4人新晋省委常委班子。

安徽省党代会之后,安徽省委常委领导班子共计12人,1名女性。

今年以来,安徽省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2人跨省调动。

3月份,吴存荣调任重庆,出任重庆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存荣此前担任安徽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省长。

7月份,唐承沛调任贵州,现任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政法委书记。

此轮调整之后,现任安徽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1人,2名女性。书记李锦斌,副书记李国英、信长星,其他常委分别是邓向阳、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和严植婵。从年龄上来看,目前省委班子成员中9人为“60后”,其中最年轻的是出生于1966年的刘惠。

相关新闻


贵州省委常委领导班子调整 目前班子成员11人

徐令义任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正部长级)

谌贻琴任贵州省代省长 全国31省区市现任政府"一把手"名单

吕志成任河北省衡水市委副书记 提名市长候选人

陈晏任贵阳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7年8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广东省政府领导分工调整 新班子“一正六副”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