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伍定任四川南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2017年07月11日08:21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原标题:宋朝华出席市纪委干部大会要求 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7月5日下午,南充市纪委召开干部大会。省纪委常委、省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邓波,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勇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关于南充市纪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伍定同志担任南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同志不再担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邓波代表省纪委充分肯定了南充市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希望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在伍定同志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纪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一要讲政治重团结,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突出主责主业,以更加勤勉、更加优良的作风推进工作;二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坚持刀刃向内,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宋朝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匡科同志两年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践行“四个意识”,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省委对南充干部的人事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和省纪委对南充纪检监察事业的关心、对南充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南充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肯定;对省委的这一决定,要不争论、不评论、不妄论。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力监督执纪问责。南充良好的政治生态已经形成,但依然是“大病初愈”,任重道远,要牢固树立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按照省委、省纪委部署,紧盯权力、利益、作风等重点问题,下大力气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在强化党性、增加历练、积累办案经验等方面更加努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匡科同志回顾了在南充两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南充和南充纪检监察事业的深厚感情。伍定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突出主责主业,敢于担当碰硬;要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省纪委七室主任邱晓、省纪委组织部正处级副部长刘欣,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各地党代会人事观察:85人新晋常委 4人已跨省调任

各地党代会后人事调整:18人跨省调动 12人中央任职

全国31省区市党委完成换届 两个"60"后省级常委班子产生

2017年6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湖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两人新晋常委

北京选出新一届市委常委领导班子 两人新晋常委

山东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4人新晋常委

浙江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两人新晋常委

近期多家中央单位党组书记调整 三大看点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