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武警天津市总队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

张令任武警天津市总队政委

2017年06月13日07:5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武警天津市总队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

  昨天,武警天津市总队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代表武警部队党委在会上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张令同志为武警天津市总队政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一政委赵飞出席大会并讲话。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鲍迎祥,原政委王献华、新任政委张令出席大会。

  姚立功对王献华同志任职期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张令同志的情况,要求武警天津市总队进一步加强各级党委领导班子建设,聚力强军兴军,扎实练兵备战,为维护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飞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武警天津市总队原政委王献华在部队建设和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对新任政委张令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武警天津市总队以习近平主席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和练兵备战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执行武警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维护天津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部队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打牢强军兴军根基,不断提高看齐追随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部队建设层次。(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 闫宏斌 刘云鹏)

相关新闻


今年已有12省份召开党代会 30人新晋常委

近期全国高校重要人事任免一览

今年16省份省长履新 全国31省区市现任政府“一把手”名单

2017年5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天津选出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 2人新晋常委

青海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 3人新晋常委

广东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班子 4人新晋常委

重庆选出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 4人新晋常委

监察部班子“一进一出” 最新班子“一正四副”

(责编:程宏毅、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