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陈春江当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

2017年05月12日09:1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补选和平区政府区长

天津市和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5月8日至9日在和平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议程是补选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绍洪、温继平、徐军、李秋增、焦文胜、姚增顺、王晓琳、庞学光、吴方、吴紫阳出席会议。

在大会正式开幕前的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5月8日下午,大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温继平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和平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补选办法》。

大会于5月9日上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温继平主持会议。全体人大代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反复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权,以投票的方式,补选陈春江为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春江与全体代表见面并向宪法宣誓。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记者王阳 通讯员 孙皓)

相关新闻


盘点全国31省区市选出的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

中央一周内"空降"4省纪委书记 今年来13省纪委书记调整

房灵敏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最新班子成员13人

海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3人新晋常委

北京一日新任3名市委常委 最新常委班子名单

2017年4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今年全国31省区市"四套班子"人事调整汇总

(责编:姚茜、景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