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南昌市任免15名领导干部 林峰任政府办公厅副县级督查专员

2017年05月11日07:48    来源:中国江西网

原标题:南昌市任免15名领导干部 林峰任政府办公厅副县级督查专员

5月10日,记者从南昌市有关部门获悉,南昌市政府日前任免15名领导干部。

具体为,林峰、万代同志试用期满,经组织考核,试用合格。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林峰同志任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县级督查专员;万代同志任南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以上同志任职时间从2015年11月起算。

同时,免去林厚道同志的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调研员职务,退休;免去赵波同志的南昌市审计局调研员职务,退休;免去李剑玲同志的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职务,退休;免去邓晓冰同志的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职务,退休;刘杰、胡水云、姚气同志退休;免去张琳同志的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提前退休;免去尹振庆同志的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调研员职务,提前退休。以上同志从2017年2月1日起执行退休政策。

免去张鸿雁同志的南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调研员职务,退休;免去熊保根同志的南昌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调研员职务,退休;免去舒国华同志的南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副县级调研员职务,退休;以上同志从2016年7月1日起执行退休政策。

免去胡建铭同志的南昌市林业局副调研员职务,退休,从2016年6月1日起执行退休政策。(记者李运辉)

相关新闻


中央一周内"空降"4省纪委书记 今年来13省纪委书记调整

房灵敏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 最新班子成员13人

海南选出新一届省委常委领导班子 3人新晋常委

北京一日新任3名市委常委 最新常委班子名单

2017年4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今年全国31省区市"四套班子"人事调整汇总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