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李睿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 提名为厅长人选

2016年11月17日08: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高雷)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消息,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秉俊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关于省交通运输厅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康军同志不再担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职务,李睿同志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提名为厅长人选。

李睿同志简历

李睿,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汾阳人,长安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

1991年参加工作,先后任甘肃省交通厅工程处副处长、处长,甘肃省交通厅总工程师、党组成员、副厅长,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1年1月至2015年6月,任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正厅级)。

2015年6月,任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6年11月,任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

相关新闻


黄卫任科学技术部副部长

罗清宇任山西省委秘书长

王莉霞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

黄树贤任民政部部长

肖捷任财政部部长

陈文清任国家安全部部长

侯建国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甄占民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罗宗毅任教育长

陈辐宽任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乌兰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责编:高雷、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