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人大任免工作人员

2013年09月30日08:01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关于批准《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大同市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条例〉的决定》的决定

关于批准《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大同市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条例〉的决定》的决定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大同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8月23日通过的《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大同市国有企业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条例>的决定》,决定予以批准。

任命名单

任命:杨文章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任免名单

决定免去:段建国的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

决定任命:李正印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任命:张学俊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王建兴、白迎唐、张艳萍、吴志军、李克恭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免去:武晋林的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免职名单

免去:寇先根、张旭民的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杨承瑾的太原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相关新闻:


王李金任山西大学党委书记

王维卿任山西妇联主席 董岩任长治副市长

张兵生任山西省经信委副主任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姚奕)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