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3年08月02日08:03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太原市晋祠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的决定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太原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修订通过的《太原市晋祠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决定予以批准。

  关于批准《太原市兰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的决定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太原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修订通过的《太原市兰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决定予以批准。

  关于批准2013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武涛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3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和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13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审查了2013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山西省2013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关于批准2012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省财政厅厅长武涛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2年省本级财政决算和2013年上半年全省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省审计厅厅长王亚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2年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12年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财政决算报告进行了审查,会议同意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12年省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山西省2012年省本级财政决算。

  任免名单

  决定免去:

  胡玉亭的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张华龙为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任命名单

  任命:

  赵永革、唐琳、宋俊伟、段治国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 彭崧当选上海市黄浦区区长(图/简历)
· 陈刚任贵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 山东省政府任免30名工作人员 马越男任省食药监局局长
· 张维宁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 杲云任上海嘉定区代理区长(图/简历)
· 庄木弟任上海奉贤区委副书记 区长候选人(图/简历)
· 马廷礼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图/简历)
· 田文(女)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图/简历)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任职名单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