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四川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吴旭当选四川省妇联第十二届主席

2013年08月08日08:25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四川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8月7日,四川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成都闭幕。随后举行的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省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四川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四川省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度》,选举产生四川省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和四川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吴旭当选省妇联第十二届主席,施克玲、黄莉、张怀青、李静当选为省妇联副主席。杨苏萍、吴兆华、刘文芝、郑备、沈晓玲、敬静当选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 李登菊代表省委对新当选的省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各级妇联要主动融入大局,在服务中心、助推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认真履行职责,在维护权益、促进和谐上创造新业绩;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增强活力、提升水平上树立新形象。希望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改进作风、勤勉务实,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惜全省妇女的信赖,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记者 郝勇)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莫负春同志任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
· 诸葛宇杰当选上海市杨浦区区长(图/简历)
· 陈冬、郑晓松任福建省副省长
· 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袁刚王雄任公安厅副厅长
· 孙立成兼任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治委员
· 李保东任外交部副部长 主管军控事务等(图/简历)
· 张岱梨当选湖北省总工会主席 张昌尔不再兼任
· 马春雷任中共嘉定区委书记 杲云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 重庆人大常委会通过凌月明辞去副市长职务请求
· 邓崎琳任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 马国强任总经理(图)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