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马春雷任中共嘉定区委书记 杲云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2013年07月25日20:06   来源:东方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马春雷任中共嘉定区委书记 杲云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图像

  据上海嘉定区人民政府网站消息,7月25日上午,嘉定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健麟受市委委托宣布了市委的决定:马春雷同志任中共嘉定区委书记,不再担任嘉定区区长职务;杲云同志任中共嘉定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嘉定区区长候选人。区长职务的任免还需要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图像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勇代表市委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嘉定近年来的工作,对新任领导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应勇同志对嘉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本领;二要优化提升,推动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嘉定进一步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图像

  马春雷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按照市委对嘉定的要求,继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良传统,按照嘉定“十二五”发展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领先”的发展思路,科学发展、接续发展,把嘉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嘉定人民满意。

图像

  杲云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快熟悉嘉定、融入嘉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嘉定的美好蓝图而努力。

图像

  嘉定区领导贝晓曦、吴辰、刘海涛等同志先后在会上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团结协作、同心协力,紧紧抓住嘉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共同把嘉定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重庆人大常委会通过凌月明辞去副市长职务请求
· 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袁刚王雄任公安厅副厅长
· 邓崎琳任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 马国强任总经理(图)
· 陈海波当选为新一届海南省总工会主席
· 9所知名高校书记校长履新 多为交流任职
· 陈冬、郑晓松任福建省副省长
· 王良同志任中共莱芜市委书记
· 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共76人)
· 范照兵同志任河北省委常委
· 高龙福任陕西省军区司令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