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秦如培、陈鸣明率队到武警贵州省总队调研并出席宣布命令大会

孙立成兼任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治委员

2013年08月08日08:08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到武警贵州省总队调研并出席宣布命令大会

8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政法委书记秦如培到武警贵州省总队调研并出席宣布命令大会。副省长陈鸣明,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公安厅长孙立成,武警贵州省总队司令员高国成、政委韩云鹏陪同调研并出席宣布命令大会。

调研座谈会上,听取武警贵州省总队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秦如培对近年来武警贵州省总队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战斗在执勤安保、处突维稳、抢险救灾第一线的全省武警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宣布命令大会上,陈鸣明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由孙立成兼任武警贵州省总队第一政治委员。秦如培希望,武警贵州省总队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坚定的政治方向;要强化能力建设,出色履行职责使命;要坚持依法从严治警,为履职尽责提供可靠保障,为我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调研期间,秦如培还针对武警贵州省总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参观了武警贵州省总队作战勤务值班室。(李江波)

相关新闻:

公安部大规模培训全国地市级公安机关纪委书记 公安部纪委副书记孙立成等参加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孙立成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

全国近七成公安厅长交流任职

多省区市公安厅(局)长调整一览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莫负春同志任中共上海市委副秘书长
· 李保东任外交部副部长 主管军控事务等(图/简历)
· 陈冬、郑晓松任福建省副省长
· 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袁刚王雄任公安厅副厅长
· 诸葛宇杰当选上海市杨浦区区长(图/简历)
· 张岱梨当选湖北省总工会主席 张昌尔不再兼任
· 马春雷任中共嘉定区委书记 杲云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 重庆人大常委会通过凌月明辞去副市长职务请求
· 邓崎琳任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 马国强任总经理(图)
· 王良同志任中共莱芜市委书记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