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湖北省总工会十一届七次全会在汉召开

张岱梨当选湖北省总工会主席 张昌尔不再兼任

2013年07月31日08:36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省总工会十一届七次全会在汉召开

7月30日,湖北省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为省总工会主席。此前,省委研究决定,张昌尔同志不再兼任省总工会主席。

张昌尔热烈祝贺张岱梨当选省总工会主席,向五年来给予他支持和帮助的全省工会干部表示感谢,并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工会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他说,这五年,省委和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全会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践行工会发展道路,坚持对党负责和对职工负责相统一,坚持服务发展和服务职工相协调,坚持维护稳定和维护职工权益相融合,坚持建载体和建机制相促进,办成一些大事、难事、实事,形成“四位一体”维权帮扶体系、工会“三万”活动、工资集体协商等一批靓丽工作品牌,赢得广大职工群众赞誉。他希望全省工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8”和在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精力开好省工会十二大,在谱写中国梦湖北篇中展现更大作为。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出席会议,代表省委就省总工会领导班子调整作说明,对省总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张昌尔同志领导省总工会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五年,省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大事、谋全局、当后盾,湖北工会在全国有地位、有影响,是发挥作用最大,取得成绩最多,中央、省委和全总关注频率最高的时期之一。

张岱梨在当选省总工会主席后讲话,对张昌尔同志为我省工运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履职,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工会事业新发展。她要求全省工会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服务群众上有新成效,进一步提升工会的服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8月上旬召开。(记者邹汉青、彭小萍、通讯员楚宗山)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邓崎琳任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 马国强任总经理(图)
· 陈海波当选为新一届海南省总工会主席
· 范照兵同志任河北省委常委
· 马春雷任中共嘉定区委书记 杲云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 陈冬、郑晓松任福建省副省长
· 重庆人大常委会通过凌月明辞去副市长职务请求
· 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袁刚王雄任公安厅副厅长
· 王良同志任中共莱芜市委书记
· 北京市近期重要人事任免(共76人)
· 9所知名高校书记校长履新 多为交流任职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