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锁明任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

2013年05月15日08:14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4日,武警宁夏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于建伟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蔡万源达到服现役最高年龄光荣退休;武警新疆总队副司令员张锁明调任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

自治区领导苏德良、傅兴国、李锐参加大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和蔡万源、张锁明分别讲话。武警宁夏总队政委孟德恕主持大会。

于建伟在宣读命令后指出,武警宁夏总队多年来为宁夏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部队要自觉站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紧紧扭住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确保部队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要紧紧扭住提高遂行任务能力不放松,确保有效履行职责使命;要紧紧扭住抓基层打基础不放松,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要紧紧扭住加强自身建设不放松,确保党委班子核心领导作用充分发挥,不断推进部队建设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傅兴国代表自治区党委,对于建伟一行来宁表示热烈欢迎,对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对张锁明来我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傅兴国希望武警宁夏总队深入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建军治军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牢牢把握部队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不断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中走在前列,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吴少男)

相关链接:

阮嘉明任武警福建省总队政委

鲍迎祥任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

肖阳忠任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委员

陈杭大校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

金林炎任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

 

(责编:吴斌、董宇)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重庆市新任免两名干部
· 强卫任江西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
· 杨劲松任上海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道书明卸任(图/简历)
· 新任国信办主任鲁炜:“微博控”、懂微信
· 易炼红任长沙市委书记(图/简历)
· 李豪岩当选为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
· 重庆市政府明确市长、副市长、秘书长分工
· 甘肃省关于白文晖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肖阳忠任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委员
· 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