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瑞清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 王令浚刘志强出席大会

肖阳忠任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委员

2013年05月13日08:14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5月12日,武警青海总队举行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治委员张瑞清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任命武警西藏总队政治部主任肖阳忠为武警青海总队政治委员的命令,武警青海总队原政治委员孔令柱做武警部队后勤部副政治委员工作的决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令浚讲话,副省长兼省公安厅厅长、武警青海总队第一政委刘志强出席,武警青海总队司令员宋宝善主持, 孔令柱、肖阳忠分别发言。

王令浚指出,武警青海总队按照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一手抓部队建设,一手抓维稳处突,充分发挥了维护驻地稳定的生力军作用。希望广大官兵在总队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服从服务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提高履行职能使命的能力;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这一总体要求,全面推进现代化高原武警建设,坚决完成执勤处突、反恐维稳和抢险救灾等各项任务,确保社会长治久安;紧紧围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这一核心,积极参与驻地经济建设,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警政警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新青海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周小平 程宏志 许益博)

 

(责编:吴斌、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新任国信办主任鲁炜:“微博控”、懂微信
· 易炼红任长沙市委书记(图/简历)
· 翁杰明被任命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 杨劲松任上海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道书明卸任(图/简历)
· 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 易炼红同志任长沙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 刘燕任深圳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
· 李建华任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
· 武国定当选驻马店市市长 贾宏宇当选副市长
· 马蔚华卸任招行党委书记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