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深圳警备区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李建华任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

2013年05月09日10: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黄善春少将在深圳警备区礼堂,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深圳警备区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命令。根据中央军委的命令,批准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王小毛同志退休,任命李建华同志为深圳警备区政治委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荣到会并讲话。深圳警备区司令员钟志坚大校主持会议。

黄善春宣布调整命令后表示,调整后的警备区党委班子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部队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认真落实“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不断提高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始终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高度重视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他最后还勉励广大警备区官兵努力适应特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自觉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特区新时期发展添砖加瓦。

王荣在讲话中向长期献身军队和国防事业、为深圳国防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的王小毛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对李建华同志到深圳警备区任职表示热烈欢迎。王荣说,警备区领导班子的调整更替是保证事业健康发展的必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警备区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全力维护团结和谐,坚持做到求真务实。他希望调整后的深圳警备区领导班子,带领警备区全体官兵和全市预备役人员,牢记宗旨、发扬传统,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援深圳的建设发展,为特区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李建华先后在作战部队、大军区机关工作过,此前在韶关军分区担任了4年政委。李建华在会上发言时说,从韶关山区来到深圳经济特区任职,将做好特区人、干好特区事。

链接

李建华,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湖南邵东人,1980年9月入伍,1982年11月入党,在职研究生学历。历任广州军区干部部干事、任免处副处长、科技干部处处长、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工作办公室副师职主任、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等职务,2009年9月至今任韶关军分区政治委员,2009年12月任韶关市委常委。目前在国防大学学习。(记者 杨丽萍)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康志文任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府代理市长
· 陕西七所高校近期换帅
· 王天琦同志任宿迁市代市长
· 程龙当选为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
· 甘肃任免一批干部 常正国任省政府办公厅主任
· 武国定当选驻马店市市长 贾宏宇当选副市长
· 马蔚华卸任招行党委书记
· 王宏彬任深圳市宝安区委副书记
· 余远辉担任广西南宁市市委书记
· 张勇任江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