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泽峰当选团河北省委书记 宋华英等3人当选副书记

2013年04月19日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共青团河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赵勇出席并讲话 张泽峰当选团省委书记

4月19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张泽峰为共青团河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宋华英、商黎兵、郭旭涛为副书记。

赵勇代表省委,对当选的团省委新一届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寄予四点希望。一要始终做到对党忠实。要在政治上忠实,自觉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光荣使命,始终与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思想上忠实,真心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在行动上忠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二要始终做到功底厚实。要有厚实的理论功底,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能力,一种风气;要有厚实的实践功底,坚决不做“青年官”,只做“青年友”,主动到实践中去、到群众中去,在实践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三要始终做到工作扎实。要有实干的担当,实干的精神,实干的勇气、实干的作风,在工作着眼点上、推进措施上、工作方法上求真务实。四要始终做到为人朴实。要在人际交往中当面提醒、背后维护,相互欣赏、相互支持,简单交往、简单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实干的工作氛围。

赵勇强调,新一届团省委广大干部要珍惜宝贵机遇,自觉养成讲政治、顾大局、爱学习、勤创新、联系群众、谦虚谨慎、清正廉洁的习惯,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谱写更壮丽的青春篇章。(记者张娜 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张泽峰简历


 

相关新闻:

张涛当选为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

曾萍当选新一届共青团江西省委书记(图)

马金元当选为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李言荣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图/简历)
· 李锦斌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孙金龙不再担任 另有任用
· 邓小刚任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 许卫国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 近期多省(市区)党委副书记调整(更新中)
· 向敏任韶山市委书记 段伟长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 安徽省政府负责人分工公布
· 王辉忠任浙江省委副书记 刘奇任宁波市委书记
· 张宗益任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图/简历)
· 张文深被任命为焦作市代理市长 郭鹏任副市长(图/简历)

相关专题
· 中国共青团新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