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团代会闭幕

马金元当选为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

2013年04月02日16:2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闭幕。大会全体代表向全区团员青年发出以“让青春在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为主题的倡议书。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45名、候补委员24名。在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常委11名,马金元当选为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杨文、王伟当选为副书记。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在自治区党委和共青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宁夏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勇立潮头、再创辉煌,与时代共进步,与宁夏同发展。(记者 吴少男)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分地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 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 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 刘润民当选晋城市市长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分地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 周省时、石海林同志任保定市委常委
· 陈先运当选临沂市市长
· 河北省人大任命省政府组成人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