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文深被任命为焦作市代理市长 郭鹏任副市长(图/简历)

2013年04月18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7日上午,焦作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张文深为市政府代理市长、副市长,决定任命郭鹏为市政府副市长。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设、李立江、张动天、白富海、宫素清、苗绍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备锋应邀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小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金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亚滨列席会议。

张文深说,焦作人杰地灵、山川秀美、民风淳朴,能够来到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和366万勤劳、善良、淳朴、睿智的焦作人民共同生活、并肩奋斗,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焦作人民谋福祉,尽心竭力为焦作改革发展作贡献,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张文深还表示,今后要努力做到: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坚决拥护党的决定、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虚心求教各方,向同志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尽快熟悉情况、理清思路、进入角色。二是牢记党的宗旨,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与全市干部群众一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努力打造为民政府、务实政府、效能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努力把焦作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好,把美丽焦作建设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焦作站 李俊坡 陶莎)

张文深同志简历

张文深

张文深,男,1961年9月生,汉族,河南许昌县人,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198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

现任九届省委候补委员,焦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

1979.10—1982.08郑州师专物理系物理专业学习

1982.08—1984.01河南省许昌县邓庄乡工作

1984.01—1985.04河南省许昌县邓庄乡副乡长

1985.04—1986.04共青团河南省许昌地委副书记

1986.04—1989.11共青团河南省许昌市委副书记

1989.11—1994.10共青团河南省许昌市委书记(其间:1990.09—1992.07在河南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函授本科学习)

1994.10—1995.03河南省禹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1995.03—1997.08河南省禹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1993.09—1995.07在天津大学管理系研究生班管理工程专业在职学习)

1997.08—2001.03河南省禹州市委书记

2001.03—2002.08河南省襄城县委书记(其间:2001.09—2002.01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培训班学习)

2002.08—2004.08河南省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04.08—2008.09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2008.09—2009.07河南省商丘市委副书记

2009.07—2011.05河南省商丘市委副书记,商丘市委党校校长

2011.05—2013.04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正厅级)

2013.04—河南省焦作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信息 的新闻
· 向敏任韶山市委书记 段伟长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 安徽省政府负责人分工公布
· 陈进行任大唐集团党组书记 王野平任副书记
· 李锦斌同志任安徽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 诸葛宇杰任上海市杨浦区委副书记 1971年出生
· 靳诺(女)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 宋权礼任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图)
· 茆庆国任中国盐业总公司董事长(图/简历)
· 周吉平任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图/简历)
· 陈润儿任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