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张家界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到位

2013年04月03日17:04   来源:湖南红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为开拓张家界市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奋斗

全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张家界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到位

胡伯俊同志(右)不再担任张家界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杨光荣同志(左)任张家界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为开拓张家界市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奋斗

赵小明同志(右)不再担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长职务;许显辉同志(左)任张家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4月2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胡伯俊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群策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决定:胡伯俊同志不再担任张家界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赵小明同志不再担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市长职务;杨光荣同志任张家界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许显辉同志任张家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邓群策说,此次张家界市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变动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精神,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胡伯俊同志和赵小明同志在张家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紧紧依靠四大家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各族人民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世界旅游精品和富民强市的战略目标,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绩,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张家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邓群策说,省委认为杨光荣同志是张家界市委书记的合适人选,许显辉是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的合适人选。希望两位同志以张家界为家,以张家界的发展为己任,以张家界人民为师,恪尽职守,勤政廉政,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此次省委对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适当调整,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实现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对于继续保持张家界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十分重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纪律,以发展为重,以事业为重,以团结为重。

胡伯俊在会上说,我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近年来,张家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各项事业都保持连续性、取得新进步。在与赵小明同志搭班子的6年时间里,我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合作共事。这几年,赵小明同志带领市政府一班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安排杨光荣、许显辉两位非常优秀的同志来张家界工作,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张家界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期待。希望同志们像支持我和赵小明同志一样,支持杨光荣同志和许显辉同志的工作。

赵小明在讲话中感慨万分的说,我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自2007年2月来到张家界工作,一直以来,张家界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各级领导以及168万人民接受我、支持我、关心我,给我力量,我早已融入到这个城市,早已把自己当成一名张家界人,这些年,在胡伯俊同志的带领下,张家界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取得了三年有改观五年大变样的可喜成绩。说到最后,赵小明充满深情的向全场与会人员深深鞠躬,表示感谢,由衷祝愿张家界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真正打造成无愧于中国的世界旅游精品。

许显辉说,省委决定我来张家界工作,担任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面对如此重要的工作,我感到十分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但我有信心和决心,以对张家界这片神奇土地的一腔热爱之情和对张家界各族人民的一片赤子之心,不遗余力地做好工作,不负重任,不辱使命。

杨光荣说,省委决定我来张家界担任市委书记,这是对我的高度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从进入张家界的这一刻起,我就已经成为了一名张家界人。我将和显辉同志一道尽快融入到全市干部群众中去,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努力担当起继续推进张家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用心想事,激情干事,忠诚履职、忠于人民,发奋努力、勇争一流,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创新,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紧紧依靠市委常委会一班人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几套班子的团结共事,紧紧依靠各级各部门、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创全市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范运田、肖征龙、周元庭、严高明、张金华、杨流芳、刘德美、杜芳禄、刘越高、余怀民、朱水平、刘绍建、程丹峰、刘群、谭建军等全体在职市领导和市级老同志;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各区县委书记、区县长;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直、驻张正处级单位以上主要负责人;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伍文 杜鑫 杜王昊)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周省时、石海林同志任保定市委常委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分地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 陈先运当选临沂市市长
· 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 刘润民当选晋城市市长
· 马金元当选为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部分地州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 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 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