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毛超峰兼任海南省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2013年01月18日08:00   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书记罗保铭在1月17日下午召开的省委政法委干部大会上强调,要用过硬的作风带出过硬的队伍,最大限度地发挥政法战线的优势,开创海南社会和谐稳定的新局面,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政法战线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中共中央日前决定,毛超峰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会议宣布,根据工作需要,经中组部、中央政法委同意,省委决定肖若海不再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由毛超峰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会议对肖若海担任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带领全省政法干部在化解社会矛盾、加强社会管理、整治治安环境、建设政法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表示相信毛超峰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政法干部创新实干、拼搏进取,进一步开创我省政法工作的新局面。

罗保铭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海南正处在加快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新阶段,政法战线维护社会稳定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开展平安海南创建活动,积极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破解社会管理难题,不断增强海南群众和中外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罗保铭要求,广大政法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相关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的战斗力,提升政法机关的公信力。要适应信息化社会的新特点,增强敏锐性和应对网上挑战的意识,用好网络这把双刃剑,积极主动引导社会舆论,有效创新社会管理。

肖若海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和省委的决定,将继续在省委群工部部长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维护海南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毛超峰表示,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到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团结共事、严于律己,为海南的建设发展和百姓的幸福安康努力奋斗。(记者黄晓华)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中央编译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 辽宁7市“两会”选举产生主要领导
· 危伟汉任广州市城管局长
· 陶淑菊当选乌兰察布市市长(图/简历)
· 王群当选株洲市人民政府市长(图/简历)
· 包惠当选四川达州市市长(图/简历)
· 王世伟同志任鞍山市委书记(图/简历)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彭清华出席
· 段志强当选巴彦淖尔市市长(图/简历)
· 侯凤岐当选乌海市市长(图/简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