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中央编译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2013年01月17日18:4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据有关部门证实,中央编译局主要负责人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不适合继续在现岗位工作,已免去其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贾高建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新华网1月17日电 )

图为中央党校网站“肯定成绩,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我校新闻报道工作 ——在2012年全校新闻报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文配图。图片来源:中央党校网站

贾高建简历

贾高建,中共中央党校教育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

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和管理工作,曾任中共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哲学部主任、教务部主任、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等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主要专业领域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社会哲学。主要著作有《社会发展理论与社会发展战略——建构一种逻辑体系的研究纲要》、《当代社会形态问题导论》、《三维自由论》、《在历史的多样性面前》等。(文字来源:中共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网站)

相关新闻:

贾高建任中央党校教育长、副部长级干部

在新历史条件下坚持推进改革开放——访中共中央党校教育长贾高建

(责编:吴斌、程宏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辽宁7市“两会”选举产生主要领导
· 段志强当选巴彦淖尔市市长(图/简历)
· 危伟汉任广州市城管局长
· 王群当选株洲市人民政府市长(图/简历)
· 包惠当选四川达州市市长(图/简历)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彭清华出席
· 侯凤岐当选乌海市市长(图/简历)
· 陶淑菊当选乌兰察布市市长(图/简历)
· 王世伟同志任鞍山市委书记(图/简历)
·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任命李荣灿为甘肃副省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