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组织人事

危伟汉任广州市城管局长

2013年01月10日08:56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截至目前,广州城管疏导近10万人进入社区摆卖,让他们合法经营。 资料图片

记者获悉,近日,危伟汉正式担任广州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成为该局的第二任局长。这是危伟汉担任市城管委主任之后的又一职务。

记者从广州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官方网站查询获悉,在领导班子成员一栏中,去年底刚刚当选为广州市城管委主任的危伟汉排在栏目首位,具体职务为“局长、党委副书记”。在职务介绍中,危伟汉的职务是主持局行政业务工作,与局党委书记共同负责局的全面工作。主要负责局行政执法业务、行政管理、人事管理、后勤保障、装备财务管理等工作。配合局党委书记抓政治思想工作、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同时负责联系南沙分局、铁路分局。

据悉,2008年以来,广州先后成立了城管综合执法局和城市管理委员会,李廷贵担任了这两个正局级单位的“一把手”。去年底,李廷贵从市城管委卸任,危伟汉正式接任。近日,危伟汉又担任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成为继李廷贵之后同时兼任城管委和城管执法局“一把手”的第二人。

(责编:吴斌、常雪梅)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陶淑菊当选乌兰察布市市长(图/简历)
· 王群当选株洲市人民政府市长(图/简历)
· 包惠当选四川达州市市长(图/简历)
· 广州民政局城管委换将
· 王世伟同志任鞍山市委书记(图/简历)
·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任命李荣灿为甘肃副省长 
· 李谦同志任衡水市委书记(图/简历)
· 武警黑龙江省总队总队长改称司令员
· 张剑飞当选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
· 合肥4部门“一把手”调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