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武健鹏任山西省晋城市委委员 提名副市长人选

2018年12月05日08:34    来源:《太行日报》

原标题: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12月3日下午,山西省晋城市全市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晋城市政府班子人事调整的决定。

  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武健鹏表态发言。市四大班子成员、法检两院负责人、其他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省委决定,武健鹏任晋城市委委员,提名为晋城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武健鹏表示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将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晋城,为晋城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要持续筑牢“四个意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踏踏实实立足本职,为组织分忧出力。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勤奋敬业,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坚持依法行政,做到清正廉洁,严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职责。坚决做到管好自己、家人、身边的工作人员,做到慎独慎微,以党员领导干部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绝不辜负晋城人民的期望,努力以工作成绩向晋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志川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党员干部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张志川说,武健鹏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四个意识”树得牢,党性修养好,政策理论水平高,文字功底扎实,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领导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着眼全省大局和晋城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是对晋城工作的充分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上、生活上多关心、多照顾、多帮助,也希望武健鹏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和了解方方面面的情况,迅速展开工作。

  张志川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自信,深化改革开放,拿出敢为人先的勇气,大胆先行先试,以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激发发展活力、拓展发展空间。要抓住今年最后一个月时间,全力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李广瀚)

相关新闻


今年至少已有6省会城市市委书记履新

今年至少已有21名女干部履新省级政府副职

北京市两名副市长履新 盘点现任政府领导班子

国务院办公厅等26家单位职责机构编制调整一览

今年至少已有14名省会城市政府"一把手"履新

(责编:任佳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