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人事观察

今年以来甘肃省委常委多次调整 现任常委班子共13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任佳晖

2018年11月20日0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据《甘肃日报》11月16日消息,近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甘肃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大会并对做好政法工作作了安排。上述信息显示,本月履新甘肃省委常委的胡焯已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胡焯是公安系统出身的干部,甘肃是他任职的第三个省份,他此前曾在江西、广西工作。在江西工作的30多年里,胡焯曾任江西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局长,江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江西省司法厅厅长等职务。2015年8月,胡焯调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担任区政府副主席、区公安厅厅长。

除胡焯外,今年还有3人履新甘肃省委常委,分别是蒲永能、李元平和周学文。蒲永能是“戎装常委”,1月,时任甘肃省军区政委的蒲永能出任甘肃省委常委。同月,李元平调任甘肃,担任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8月,周学文调任甘肃省委常委。

值得关注的是,李元平和周学文都是中央“空降”干部,李元平此前担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兼人事司司长,周学文此前担任水利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目前,甘肃省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共13人,分别是林铎、唐仁健、孙伟、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和蒲永能。其中省委书记为林铎,省委副书记为唐仁健、孙伟。

相关新闻


胡焯任甘肃省委政法委书记(图/简历)

国务院办公厅等26家单位职责机构编制调整一览

今年至少已有14名省会城市政府"一把手"履新

公安部新增一名副部长 盘点今年公安部领导班子调整

近期海南省委常委多次调整 现任常委班子共13人

近日冀渝纪委书记调整 今年多名中纪委系统干部"空降"地方

(责编:任佳晖、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