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人事观察

近期海南省委常委多次调整 现任常委班子共13人

2018年11月06日08:4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6日电 (任佳晖)据《贵州日报》今日消息,此前担任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的严朝君已任贵州省委常委。

除严朝君转任贵州外,近期海南省委常委领导班子还经历了两次调整:童道驰任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彭金辉任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童道驰,1967年10月出生,湖南平江人。童道驰曾在中国证监会工作十多年,历任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发行监管部副主任、国际合作部主任等职务。2014年4月担任商务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2016年“空降”湖北,出任湖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彭金辉,1964年12月出生,云南景东人。彭金辉是中国工程院院士,赴海南任职前长期在大学工作,历任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云南民族大学校长,昆明理工大学校长等职务。今年1月出任海南省政府副省长,10月履新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今年以来,海南省委常委领导班子经历了多次调整:1月,时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的陈守民出任海南省委常委;6月,时任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张韵声转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7月,时任海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的刘星泰履新海南省委常委,8月任省委政法委书记;10月,时任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王瑞连转任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目前,海南省委常委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共13人,分别是刘赐贵、沈晓明、李军、毛超峰、张琦、胡光辉、蓝佛安、童道驰、肖莺子、肖杰、陈守民、刘星泰和彭金辉。其中省委书记为刘赐贵,省委副书记为沈晓明、李军。

相关新闻


严朝君任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图/简历)

童道驰任海南省三亚市委书记(图/简历)

彭金辉任海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近日冀渝纪委书记调整 今年多名中纪委系统干部"空降"地方

鄂琼组织部部长调整 今年已有11名省级党委组织部部长履新

近日陕浙宣传部部长调整 今年已有9省份宣传部部长履新

(责编:任佳晖、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