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易红任中南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7年12月20日08: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姚茜)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1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中南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易红任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不再担任中南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易红同志简历

易红

易红,男,汉族,1963年4月出生,重庆市万州区人,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国雷恩第一大学、澳大利亚莫纳士大学名誉博士。

1979年至1990年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的学习,1990年7月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系任教,历任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系现代制造技术教研室副主任、主任、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东南大学校长助理、副校长、常务副校长等职。2006年6月担任东南大学校长。2015年11月任东南大学党委书记。2017年12月任中南大学党委书记。

相关新闻


近日两名浙江省委常委履新 盘点现任省委班子名单

河南省四地市市委书记调整 盘点河南地级市现任书记名单

杨斌任北京市副市长 盘点现任北京市政府领导名单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六:近日中央密集调整五省份省委常委

十九大后人事观察系列之五:近日安徽、河南、山东三省份省委常委联动调整

(责编:姚茜、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