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宁夏固原党政领导班子调整 杨刚任市委副书记

2017年11月20日08: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姚茜)据宁夏《固原日报》消息,11月17日,固原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关于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杨刚同志任固原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不再担任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自治区移民局)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周兆川同志任固原市委委员、常委,不再担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职务;吴璞同志提名为固原市副市长人选。黄思明同志不再担任固原市委常委、委员、副市长职务,景瑜同志不再担任固原市委常委、委员职务。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研究,周兆川同志任固原市委组织部部长,景瑜同志不再担任固原市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相关新闻


赵克志任公安部部长 领导班子中四名中央委员

近期五名中央书记处书记履新

两天七省市省级党委书记调整 交接时省委书记说了啥?

近期七省市党委书记密集调整 盘点现任31省区市党委书记

2017年10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事任免一览

肖捷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图/简历)

(责编:姚茜、高雷)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