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组织人事

王亚非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图/简历)

2017年01月16日09: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高雷)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人事司在电子科技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王亚非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强不再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王亚非同志简历

王亚非,男,1963年5月生,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1983年毕业于成都电讯工程学院光电子技术系(现电子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激光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后分别获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物理与器件专业硕士学位和物理电子学博士学位。1995年以来,先后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子技术系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校人事处处长、校学生工作部部长。2007年6月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2017年1月任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长期从事电磁场与波、微波声学领域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曾获电子工业系统优秀教师和成都市高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先后承担和完成了国家和省部科研项目十余项,获省部级奖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7项,授权7项,主编和参编著作3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

 

相关新闻


陈一新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公保扎西任青海省委常委

许勤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

14省区完成换届 首位“70后”省级党委常委产生

凌月明任国土资源部副部长

殷勇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赵勇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傅兴国任人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徐乐江任工信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