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潘临珠当选北京密云区首任区长

2015年12月25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潘临珠当选密云区首任区长

昨天,密云区第一届人代会闭幕,原代区长潘临珠当选密云区第一任区长。

记者了解到,1962年出生的潘临珠是山西临汾人,1983年3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他曾在法国南锡洛林理工大学学习机械工程专业,拥有工学博士学历。

1983至1991年,潘临珠在北京冶金管理干部学院工作,历任教师、团委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学工部部长等职务。1991至1995年在法国南锡洛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经过研究生学习后,潘临珠再次回到北京冶金管理干部学院担任人事处处长。此后潘临珠还担任过北京科技大学管庄学区副院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等职务。

离开学校,潘临珠先后担任了中国首钢国际贸易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和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其间还曾挂职任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长助理一职。在他任职北京一轻控股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主管人力资源工作,所创建的“首席专家”、“首席技师”工作制度的成功经验曾在全市推广,并曾荣获“国家高技能人才突出贡献奖”。

2011年,潘临珠被任命为中共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在2015年初,潘临珠开始担任中共密云县委副书记(副局级)等职务。(记者赵鹏)

相关新闻


石泰峰任江苏省代省长 今年已有6省调整政府“一把手”

阴和俊任科技部副部长

于群任文化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

高朋任北京市顺义区委副书记 提名区长人选

顾洪辉任上海市长宁区代区长(图/简历)

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朱敬任前公示(图/简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