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志宏任山西晋中市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4年08月31日12:4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31日电  据晋中新闻网消息,8月28日下午,晋中市委与党外代表人士召开“双月座谈会”。会上,市委副书记刘志宏通报了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党外代表人士就全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建言献策。这是刘志宏首次以市委副书记身份在媒体上亮相。

另据晋中新闻网消息,8月28日,晋中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免去刘志宏的晋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刘志宏同志简历

刘志宏,男,汉族,1960年1月生,山西榆次人,研究生学历(中央党校法学理论专业),197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2月参加工作。

参加工作后历任榆次鸣谦公社会计、党委办干事、农经员;1981年任晋中行署农牧局科员;1983年至1985年在农业部农村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脱产学习;1985年任晋中地委农工部科员、办公室副主任;1990年任晋中地委办公室督查室主任;1994年任晋中地委办公室副处级督查员、督查室主任;1995年任昔阳县委常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1998年任昔阳县委常委、副书记、政府县长;2001年任昔阳县委常委、书记,期间于2003年至2005年参加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习;2005年任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0年任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简历来源:晋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