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裘新任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图/简历)

2013年10月28日13:2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8日电 (崔小粟)记者从上海市政府网站获悉,经中共上海市委批准,28日,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和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整合重组的上海报业集团正式成立。

新成立的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裘新表示,“新报业集团要体现乘数效应,需要我们转变观念、突破定势,以新理念、新思路、新知识、新方式来争创新优势,以今天的‘小改革、大调整’,为今后深化改革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拓开新路。”

据了解,这是裘新首次以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身份在媒体上亮相,此前,他担任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和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总裁。

相关新闻:上海干部任前公示 高韵斐拟任上海报业集团总经理

裘新同志简历

1965年1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高级记者。其新闻作品屡获中国新闻奖和上海新闻奖。本人获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上海新长征突击手、上海文化新人、上海市领军人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全国“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授予的政府专家特殊津贴等荣誉称号。

工作经历: 1988年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后,进入解放日报工交财贸部任记者、副主任。

1997年8月至1998年1月,在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培训;

1997年1月任申江服务导报筹建组负责人。

1998年5月任该报首任主编。1999年1月任新闻报副总编辑。

2000年1月任新闻报常务副总编辑,同年任解放日报副总编辑、新闻报总编辑。

2003年11月,调任文汇报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2002年7月获复旦大学新闻学硕士学位;

2004年5月,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

2004年12月任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文汇报党委副书记、总编辑。

2005年8月,任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社长,解放日报党委书记、总编辑。

2011年3月,任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

2011年9月,任上海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到中国党政领导干部资料库查询干部简历

相关新闻:


上海市国资委高层集中换班

艾宝俊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

杲云当选上海市嘉定区区长

曹立强当选上海市虹口区区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