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国家税务总局任免干部 邱大南任福建省国税局副局长

2013年10月16日08:2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6日电  (崔小粟)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网站获悉,国家税务总局昨日任免了一批工作人员,具体任免如下:

任命:

刘丽坚为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大连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巡视员)职务;

任荣发为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司长,免去其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司司长职务。

任命:

邱大南为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列刘孟全之后),不再担任江西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职务;

雷致青为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福建省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黄中根为江西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江西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

任命:

张占斌为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巡视员,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职务。

相关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国家税务总局任免青海、重庆、广东国税局副局长

新式任中纪委监察部驻国税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办公室主任

孙荣洲任河南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德志任吉林省国税局局长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高雷)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